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司法局举办第二期“我的业务上讲台”活动

作者:李飞 发布时间:2019-06-10 09:12
分享到:

6月6日下午,市司法局开展第二期“我的业务上讲台”活动,活动由市司法局副局长梁胜新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延平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公证处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普法与依法治理科、行政执法监督科、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3位科室负责人主讲,3位同志紧紧围绕科室职能分工、中心工作等内容,以PPT讲解、案例视频播放等形式向大家讲授业务知识。课件内容全面、构思严谨、重点突出、数据详实。通过授课,使全体干部职工对司法行政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各科室之间的沟通交流,补齐了大家的业务短板,也为今后工作的高效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今年以来,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市司法局创新培训形式,将业务学习作为提升全体干部能力的有力抓手,积极开展“我的业务上讲台”等活动。通过全面系统的讲解强化业务工作“传帮带”,着力提升全局干部职工业务能力、理论素养和作风建设,助推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实现“陕西一流,全国先进”的追赶超越新目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