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汲取知识养分 提升思想素质

——市司法局举办第三期“我的业务上讲台”活动

作者:侯云萍 发布时间:2019-07-05 17:40
分享到:

“非学无以广才,非学无以明智非学无以立德”,75日下午,市司法局开展第三期“我的业务上讲台”活动,旨在通过机关干部“人人上讲台、个个讲业务”的方式,提升司法行政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形成勤学、敏思、善为的学习氛围。活动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弋荣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公证处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本期活动由局办公室、人事教育科、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三位科室负责人主讲。三名同志紧紧围绕科室业务内容和职能职责,详细、全面、生动地为大家讲解了科室业务工作,分享了日常业务办理的经验和心得,课件图文并茂、清晰直观。通过授课,使全体干部职工对司法行政各项职能职责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知,增强了科室之间的沟通交流与融汇协作,营造了文明和谐、健康活泼的良好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市司法局机关每月一期的“业务上讲台”活动,如同久旱逢甘露一般,缓释了大家“知识透支、本领恐慌”的困惑,弥补了自身的业务短板,也为机关干部搭建了展示自我、增强自信、树立形象的有效载体和平台。通过这些活动,提升了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为助推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实现“陕西一流、全国先进”目标凝聚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