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唱支歌儿给党听

市司法局、果园社区联合开展“庆七一”活动

作者:曹 焱 发布时间:2019-06-27 10:39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加强与社区的联系,调动党员干部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626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与果园社区共同开展“庆七一”共建联谊活动。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延平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在场的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文艺汇演环节,由市司法局选送的《母亲》《红旗飘飘》两支独唱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有根的花才能可以吐露这芬芳,有母亲的孩子才能茁壮的成长,十三亿双眼睛拥有同一个渴望,奇迹不再是一个空想,新的中国有新的力量…”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熟悉的旋律,动情的歌词,引起听众的共鸣,大家纷纷用最热烈的掌声来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爱敬之意和感恩之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