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立行立改认真开展整改落实工作

作者:邱学赞 发布时间:2019-06-18 16:42
分享到:

市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和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工作要求,切实按照中央督导组要求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一是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对局机关、局属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二是印发《安康市司法局整改落实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整改任务,提出工作要求,落实工作责任。三是对社区矫正对象加大直接监控力度,通过管理平台对汉滨、镇坪、旬阳、白河、紫阳、平利、岚皋等县区重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在线定位督查。四是将《安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事记》内容制作成专题节目,在与安康广播电台合办的“与法同行”栏目中滚动播出。五是认真落实刑事法律援助律师指派任务,派员旁听庭审、宣判过程,为涉黑涉恶案件审理提供高效法律服务。六是认真值守12348热线电话,耐心解答相关问题,了解群众关注热点和法律服务需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