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市律协2017年度律师事务所和律师考核结果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7 16:11
分享到:

根据安康市司法局、安康市律师协会《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度律师事务所检查考核和律师执业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安司发(201823号】,经各县区司法局初审,市司法局、律师协会对全市23家律师事务所,2个公职律师办公室和205名执业律师进行了审查,评定出了各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的考核等次。

现将2017年度律师事务所和律师考核结果进行公示(排名不分先后),公示期为七天(自427日至53日)。公示期满后第二个工作日,以律师事务所为单位,请将各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副本及律师执业证分别报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加盖年度考核备案专用章。

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市局公律科(电话:8168959)、市律协(电话:8167833)反映。

 附:2017年度律师事务所和律师考核结果汇总表

 

安康市司法局   安康市律师协会

201842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