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网站管理 > 网站检查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司法局网站2019年第一季度自查整改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11 15:04
分享到:

 

    2019年第一季度,安康市司法局认真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现将自查整改的基本情况汇报如下:
一、积极主动,及时做好网站信息更新。
    为充分发挥网站的政务信息公开平台作用,我局严格按照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目标要求,及时对政务信息进行了公开,截止2019年2月2日我局在局网站上主动公开信息902条。
二、落实责任,积极做好网民意见办理工作。
    按照上级有关规定,我局认真做好了网上信访、局长信箱等事项的办理工作,安排有专人负责每个工作日定时查收信件,并做好登记、催办工作。对于政民互动平台群众留言,均按要求及时给予回复,有效促进了机关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的提升。
三、加强管理,确保网站安全运行。
    为保障网站安全,我局对机房进行了防火、防盗的改造,并要求网站管理人员每天定时访问局网站,进行巡检,保证网络安全、数据安全。
四、存在的问题 
    虽然我局网站建设取得了不少成绩,但还有一些方面需要改进,如:网站页面功能需进一步完善,网站管理、维护队伍建设需进一步加强等。
五、整改措施:
    (一)进一步完善网站功能,积极与电子政务办联系,合理布局网站页面,从而使网站服务更加便民。
    (二) 进一步加强网站管理队伍的建设。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对网站管理人员专业技能的培训,提高建网、管网能力。
六、下步工作计划

    后期,我单位网站管理人员将认真学习《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等相关文件要求,切实把《指引》各项要求落实到网站建设管理的各个环节,确保信息更新及时、内容准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