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网站管理 > 网站检查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司法局网站2018年第三季度自查整改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17 11:12
分享到:

 2018年第三季度,安康市司法局认真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现将自查整改的基本情况汇报如下:

一、对照网站普查有关标准,全面进行自查

信息公开,阳光服务。严格按照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目标要求,结合部门工作特点,制定简明扼要的公开信息,让群众一目了然,特别涉及民众利益的司法考试信息及时准确详细公开,方便群众办理相关业务。2018年上半年我局在局网站上主动公开信息428条,其中:部门信息(含县区)351条,机构领导信息6条、人事信息3条、政策法规10条、决策公开6条,扶贫信息15条,党建信息8条,理论调研1条,城市创建信息19条,法治之声栏目信息11期,要闻聚焦4期等相关信息。 

二、存在问题与整改情况

三季度通报问题:问题1: 工作动态、要闻聚焦,栏目内容超过2周未更新。问题2:法制安康新浪微博,栏目内容超过2周未更新。问题3: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栏目内容超过1年未更新。问题4:“局长信箱”信件列表超过1年未更新,“调查征集”栏目内容超过1年未更新,“法律咨询”部分信件超过3个未回复。问题5:三严三实栏目内容超过1年未更新。

经整改,工作动态、要闻聚焦等栏目内容已更新。“争做文明市民 创建文明城市”,栏目内容已能正常访问。法制安康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等栏目内容已更新。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栏目内容已更新。“局长信箱”信件列表已更新,“调查征集”栏目内容已更新,“法律咨询”信件已回复。三严三实栏目内容已更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