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基层传真 > 正文内容

平利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作者:汤仲民 发布时间:2021-05-08 17:13
分享到:

56日上午,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部,陕西康利达律师事务所、陕西途科律师事务所、平利县148法律服务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孙小果的复活与覆灭》,通报了律师、公证及社区矫正三个方面的6起典型案例,集中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把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把教育警示与政策宣导相融合,确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要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宗旨意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把“百名律师 百名所长 民法典千场大宣讲”、“‘领导包案‘股室包抓”矛盾纠纷大化解及领导干部公共法律服务接待日等司法行政系统特色活动组织好、落实好;要珍惜队伍教育整顿政策关怀机制,全面自查自纠,坚持查改结合、立行立改,强化跟踪问效,出实招、用长劲,推动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走深走实;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准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会议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职工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要灵活学习载体、学习时间,借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清扫思想尘霾,提振精神状态,努力把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在推进司法行政工作中展现新风貌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年华诞献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