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基层传真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案卷大评查工作

作者:汪时飞 发布时间:2021-04-30 15:31
分享到:

近日,宁陕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司法行政系统干部召开了全县社区矫正案卷大评查暨业务培训会,继而持续开展了2018年以来社区矫正案卷大评查全覆盖工作。


会上,分管副局长汪时飞对社区矫正案卷大评查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并指出了案卷评查的重要性,点出了全县社区矫正案卷档案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案卷评查的规范要求。对此,局长王利强调,全体参评人员对开展案卷评查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态度来开展评查,要严把评查标准,不徇私、不走过场、不放过任何一个瑕疵、不回避任何一个问题;王利进一步指出,评查后要杜绝“新官不理旧账”,相互配合,把握重点,全力以赴抓整改。

宁陕县司法局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要求,强化组织查处,要求全系统干部克服各项工作冲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矛盾,开启“5+2、白+黑”工作模式来开展社区矫正案卷交叉大评查工作,并坚持严把评查质量标准,以全部案卷100分为目标,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队伍“五个过硬”要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