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基层传真 > 正文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陕县司法局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作者:桂文东 发布时间:2021-04-29 14:31
分享到: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426日,宁陕县司法局在政府中心广场开展了“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活动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书籍、咨询答疑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和知识产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营造知识创新氛围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法治环境。


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司法局干部职工向群众宣传强化知识产权的保护、运用,使群众了解知识产权的基本知识,要求大家树立版权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知识产权的文化氛围,凝聚法治社会精神力量。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400余份,提升了群众对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社会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