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司法厅调研组来安调研律师行业统战工作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4-27 17:58
分享到:

427,省司法厅第二调研组组长、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协会长韩永安一行,在我市专题调研律师行业统战工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弋荣,市律师协会会长史鹏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陕西承典律师事务所、陕西恒典律师事务所了解有关情况,韩永安对承典所团结党外人士、组织党外人士学习党的政策并积极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恒典所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战斗堡垒作用,最大程度地团结凝聚广大律师给予高度评价。

调研组在恒典所召开专题座谈会,市委统战部新阶层科长李忠群,市律协副会长刘涛、王斌、彭浩恒和部分党员律师、民主党派律师、党外律师代表参加座谈。杨弋荣汇报了我市有关工作情况和工作建议,与会律师充分反映了意见建议,表达了为法治建设、社会治理等工作发挥更大作用的强烈意愿。韩永安宣讲了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党的有关政策,回顾了律师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积极作用,引导广大律师以更大的历史格局,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和优质的法律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