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律师公证司法鉴定行业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4-13 08:12
分享到:

4月12日,安康市司法局组织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百余名从业人员参观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持续推动专项治理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解说下,通过观看一幕幕生动的图文布展、影像视频、实物展示和还原场景,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斗争历程,重温了党的历届主要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重要论述,聆听了家风故事和英模先进事迹。通过一件件发人深省的典型案例,深刻感受党纪国法的威严和党中央铁腕反腐的坚强决心,深刻认识违纪违法行为对党和国家、个人及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

通过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全体人员对开展专项治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思想认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以崭新面貌增强廉洁执业意识,依法依规诚信执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次法律服务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