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司法局局长周丰在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接待服务群众

作者:连山林 发布时间:2021-03-31 16:36
分享到:

为推深做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安康市司法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3月30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丰在安康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值班,现场接待群众,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

      接待过程中,周丰面对面倾听来访群众心声,详细了解每一位来访群众的法律需求,并耐心解答,对群众提出的代办法律服务事项,现场指派值班律师进行办理,为群众提供及时高效的法律服务。

       周丰强调,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是司法行政机关联系服务群众的窗口,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有力抓手,要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改进服务态度、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效,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法治获得感。  

       据悉,该市市县两级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每周将轮流在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值班一天,接待服务群众,带头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打通司法行政便民惠民“最后一公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