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杨弋荣到律所联系点督导调研专项治理工作

作者:彭涛 发布时间:2021-03-25 14:43
分享到:

324,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组长杨弋荣带领工作组人员前往江桦律所联系点,开展工作调研和蹲点督导。

    

杨弋荣首先听取了张桦主任对近期律所开展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情况汇报,查阅了律所学习教育阶段计划安排、学习记录等台账资料,抽查了所内律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笔记,听取了律师对于专项治理的理解和认识。

杨弋荣对江桦律所近期开展专项治理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部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当前和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要有政治大局意识,必须充分认识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落实。二是要落实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关于专项治理的各项工作要求,有计划地组织所内律师开展各阶段工作,推动专项治理走深走实。三是要积极参与学习教育活动,要组织安排好本所律师积极参与市局、市律协组织的专项治理各项活动,把政治教育、警示教育、先进典型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提升学教效果。四是要做好案件排查工作,建立好排查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五是要有荣辱与共意识,举全所之力做好专项治理工作,尤其是年轻律师需要成长,需要历练,要以专项治理为契机,做一名与党同心同德的人民律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