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专题专栏 > 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举办第八期支部小讲堂暨“发挥模范作用 助力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智琴 发布时间:2021-01-29 08:17
分享到:

127日下午,市司法局举办第八期支部小讲堂暨“发挥模范作用,助力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杨弋荣、仵红兵、马云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龚波主持。


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市应对新冠肺炎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十大行动的实施意见》、市委组织部《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市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严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等文件。

8名党员干部围绕“发挥模范作用,助力疫情防控”主题进行发言,从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指导法律服务机构做好疫情防控、动员家人做好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文件精神,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要科学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要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优势,为全市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

活动还进行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闭卷测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