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 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孙智琴 发布时间:2020-12-03 16:44
分享到:

12月2日下午,安康市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在金州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将今年“宪法宣传周”活动推向了高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安中,市政府副市长张维护到活动现场视察指导。





活动现场,市直和汉滨区90余家单位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要求,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播放普法音频、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方式,向广大群众重点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七五”普法工作成就;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与本部门本单位相关的法律法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化营商环境、平安建设及“三率两度”等知识。同时,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热情解答群众咨询,引导群众依法解决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当天,共展出宣传展板380块,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6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600余人次,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