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司法厅来安康调研指导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1-23 15:59
分享到:

11月18-20日,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邢亢美一行来安康调研指导我市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调研组还随机选取汉滨区、旬阳县2个县区开展实地检查,进行座谈交流并查阅档案资料。


18日下午,在市司法局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邢亢美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市司法局全面详实的汇报了我市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情况,市级各参会部门结合实际工作情况积极发言。会后,调研组认真查阅了2018年以来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三统一”登记簿、管理制度、合法性审核、备案审查及清理等资料。

邢亢美对我市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安康市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工作起步早、基础扎实,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主体清单制度市县全部建立、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办法率先修订、“三统一”制度规范完善,这些做法都值得学习推广。下一步,要继续完善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相关制度,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监督管理,切实维护法制统一、政令统一,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