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市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和诚信守法企业拟表彰单位的公示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1-17 15:02
分享到:

根据市委普法办、市民政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司法局《关于开展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和诚信守法企业创建活动的通知》(安普法办发〔202014号)要求,现将我市各县区推选的市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188个、市级诚信守法企业24个进行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期自20201118日起到1124日止,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果公示对象存在问题,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组织或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要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公示期间可能影响市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和诚信守法企业表彰的问题,市委普法办、市司法局、市民政局、市工信局将认真核实处理。

地  址:安康市汉滨区巴山西路175

电  话:8168929

联系人:孙智琴  

电子邮箱:akswyfzsb@163.com

附件1:2020年市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拟表彰名单.rar

附件2:2020年市级诚信守法企业拟表彰名单.rar

 

                                            中共安康市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1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