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杨弋荣同志深入包联企业调研走访

作者:张树浩 发布时间:2020-11-09 14:18
分享到:

11月9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弋荣带领律师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深入包联企业陕西南水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活动中,杨弋荣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厂房,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并与同行律师一道,从完善企业管理,防范降低法律风险等方面与企业共同分析探讨解决之道。

杨弋荣表示,市司法局作为联系部门,将持续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和我市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工作要求,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始终关注企业法治需求,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实的法治保障。同时结合我市开展的派驻律师担任企业“法治特派员”工作,指派陕西恒典律师事务所商事部部长顾勇律师担任该企业“法治特派员”,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优势,全力帮助企业化解难题,消除后顾之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