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召开司法鉴定行业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徐丽 发布时间:2020-10-23 08:52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陕西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司法鉴定行业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进一步规范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的执业行为。1022日,市司法局召开司法鉴定行业警示教育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弋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鉴定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省关于开展司法鉴定警示教育活动的相关文件,各鉴定机构负责人汇报了前一阶段自查工作情况。杨局长强调:一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贯彻落实,深刻剖析案例,以案促改,确保警示教育全覆盖。二要加强司法鉴定行业的学习培训,提升司法鉴定人的工作能力和执业操守,更好的维护百姓的合法权益。三要将警示教育活动与规范化建设有机结合,通过警示教育学习,积极推动司法鉴定机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从源头上规范执业活动,全面提升司法鉴定工作整体水平,提升司法鉴定质量和公信力,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鉴定服务,促进我市司法鉴定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