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基层传真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司法局召开三率两度提升工作部署会

作者:翟敏 发布时间:2020-10-16 15:17
分享到:

2020年1015日,宁陕县司法局召开了三率两度提升工作部署会。


会上,局领导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1014日宁陕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次推进会及政法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宁陕县2020年“三率两度”巩固提升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分管领导就“三率两度”提升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一是积极参与平安宁陕代言人微信投票活动;二是启动普法宣传车到各镇进行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知识宣传;三是开展“向人民汇报”活动;四是编辑制作“三率两度”微信;五是帮扶干部近期入户,积极发动贫困户扫描“平安安康”二维码。

最后,主要负责人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积极行动,确保三率两度稳步提升;二要提高业务工作质量,加强公共关系建设,提升满意率;三要利用各种现有媒体,加强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知识宣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