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基层传真 > 正文内容

吉河镇:培训“护林员”队伍携手共建平安

作者:胡小松 发布时间:2020-10-13 16:59
分享到:

10月12日,吉河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与吉河司法所借护林员岗前培训活动为契机,组织来自各村、社区的164名护林员召开吉河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三率两度”公众满意度提升会,不断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全体护林员讲解“三率两度”、毒品的防范方法和防骗知识,提高他们对平安建设的认知水平,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向护林员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护林员积极踊跃揭发检举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并向护林员发放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单,同时请护林员在做好日常巡护和工作任务的同时,以点带面在自己工作生活的区域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本次活动,全面提升了护林员队伍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进一步夯实平安建设的基层群众力量,是平安建设活动群防群治工作的集中体现。下一步吉河镇将组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激发辖区群众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