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司法厅考察安康市公证处改革工作

作者:李怀琴 陈军 发布时间:2020-08-03 09:43
分享到:

7月30至31日,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副处长王辉等一行到安康市公证处考察公证体制改革工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弋荣陪同考察。


考察组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听取了市司法局对安康市公证处合作制改革的意见建议,与公证处负责人及部分公证人员进行了谈话,详细了解了市公证处改制筹备工作及人员、业务开展情况,并重点就市公证处体制改革工作及其机构管理、人员安置、资产清理、财务管理模式等情况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实地查看了市公证处办公场所、档案室及支部活动室等,考察组对安康市公证处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公证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考察组指出,公证机构改革是司法行政改革的重要部分,要进一步做好合作制公证改革试点工作, 深入研究政策,吃透精神,建立科学合理的激励机制,激发公证人员工作的积极性,发挥合作制的优势吸引人才,壮大全市公证队伍,拓展公证业务新领域,提高公证服务质量,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