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司法局《与法同行》栏目采购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邀请函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2 09:23
分享到:

安康市安广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安康市司法局《与法同行》栏目采购项目已被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经前期专家论证及公示,现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因为本项目的需求和特点,我方现邀请贵公司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按照单一来源采购文件有关要求,编写单一来源采购响应文件,于2020072416:30,前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新城街道办事处香溪社区竹园巷118304室就本项目的商务、技术和报价等有关问题,进行进一步的商谈。

一、项目名称:安康市司法局《与法同行》栏目采购项目

二、采购人名称:安康市司法局

    址:安康市汉滨区巴山路175

联系方式:李飞  0915-8168963

三、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安康市君诚众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新城街道办事处香溪社区竹园巷118304

联系方式:赵洋洋  0915-3206685

四、采购内容:安康市司法局《与法同行》栏目采购项目

五、投标人资格: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登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合法组织登记证书)、自然人只须提交身份证;

2、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会议只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

注:购买单一来源采购文件需持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

六、单一来源文件售价

1.发售地点: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新城街道办事处香溪社区竹园巷118304

2.文件售价: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谢绝邮递。

七、投递单一来源响应文件请于2020072416:30前送达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新城街道办事处香溪社区竹园巷118304室,逾时不予接受。


安康市司法局

2020年721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