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恒典律师受邀前往安康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增强 执法规范意识,推进消防法治建设”专题法治讲座

作者:张建轩 发布时间:2020-07-14 09:22
分享到:

7月6日,恒典律师事务所副主任蔡刚律师受邀前往安康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了“增强执法规范意识,推进消防法治建设”专题法治讲座。活动由消防支队副支队长阮永刚主持,支队机关干部现场参加,各县区大队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同步进行。


蔡刚律师从《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的总则种类出发,就实施主体,实施程序以及执行与实施规则的各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蔡刚律师通过讲解案例的方式来阐明法律条款,条理清晰,简明易懂,在强调法律内容的同时还不忘结合实际执法时的情形,生动而深入浅出的解读让与会人员对行政处罚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广大消防指战员纷纷表示,蔡刚律师的讲解通俗易懂,案例鲜活,听后很受教育和启发,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坚持学法用法,依法办事,树立消防队伍的良好形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