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恒典律师宣讲民法典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7-02 17:16
分享到:

为响应省司法厅,省律师协会“陕西律师齐动员,上门宣讲民法典”活动号召,继6月22日宣讲活动启动以来,恒典律所组织律师团队进行民法典第三场巡回宣讲,继续深入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

2020年6月29日上午,陕西恒典律师事务所民法典律师宣讲团在汉滨区人民检察院八楼会议室举行第三场宣讲。本次宣讲活动,由汉滨区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和提案委员会组织,邀请汉滨区政协常委、本所行政法律事务部部长何荣波律师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汉滨区部分政协委员和汉滨区人民检察院共100余人参加。

何荣波律师将民法典专题讲座分为三部分介绍和解读,第一部分,介绍了民法典在我国法律体系中的重要地位,民法典在社会法中处于基本法的地位,第二部分,讲解了民法典的编纂过程和制定历程,第三部分对重点法律条款,结合生活中的鲜活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解读。

与会的政协委员和检察官们对何荣波律师的专题讲座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希望今后再组织这样的宣讲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