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扎实做好防汛包抓工作

作者:胡蓉蓉 发布时间:2020-06-02 17:40
分享到:

进入汛期以来,市司法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认真落实防汛包抓责任,扎实开展各项防汛工作,确保包抓片区群众安全度汛。
  一是安排部署层级落实责任。在安康城区防汛包抓部门深入开展“三到户”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后,立即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市区防汛工作预案,会后印发了安康市司法局《关于做好2020年防汛“三到户”包抓工作的通知》,成立局长任组长,分管副局长任副组长,各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任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并组成三个抢险队,明确责任人、责任科室和责任领导,层层落实防汛包抓责任。

二是认真开展“三到户”工作。 526日,由局领导带队,组织机关全体干部按照防汛抢险工作要求,分三个组赴包抓枣园村四、五、六组逐一入户,详细了解住户的家庭情况,向群众发放防汛明白卡,并与每户签订目标责任书,宣讲防汛工作政策和要求,确保“情况掌握到户、预警信息到户、责任落实到户”。

三是做好汛期应急值班备勤工作。制定印发汛期值班通知,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干部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汛期安保维稳工作,并为每名值班干部配发雨衣、雨鞋、手电筒等防汛工作物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