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专题专栏 > 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 > 正文内容

平利司法局为外出务工人员“送法护身”

作者:平利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3-02 10:16
分享到:

2月26日,平利县第三批赴外省返岗务工人员在平利汽车站整装待发,县司法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好外出务工人员普法宣传工作,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的同时为外出务工人员“送法护身”。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把图文并茂的《百姓法治宝典》口袋书送到外出务工人员手中,并引导他们关注配套APP,并叮嘱他们工作之余多学习法律知识保护自身权益,告知外出务工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应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及各项制度。

此次活动共发放《百姓法治宝典》200余册。据悉,为外出务工人员发放《百姓法治宝典》只是多元化法治宣传中的一角。在疫情防控期间,县司法局不断强化法治宣传教育,运用普法宣传车不间断的巡回普法宣传,发挥“平利司法”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作用每日发布疫情防控相关动态讯息,运用手机短信定期推送涉及疫情防控相关法律知识,编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汇编》发送各单位等方式,引导干部群众科学防疫、依法防疫,将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贯穿到了疫情防控工作全过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