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基层传真 > 正文内容

汉滨区司法局开展“爱心捐助 抗击疫情”捐赠活动

作者:万善刚 周修庭 发布时间:2020-02-14 15:00
分享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211日,汉滨区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和下属区“148”法律服务所开展“司法行政献爱心,凝聚合力战疫情”献爱心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

考虑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局党组决定号召通过微信、支付宝转账等方式捐献爱心,一小部分平时不习惯网上支付的干部采取现场捐赠。下属单位区“148”法律服务所也积极响应,他们通过所在党支部以微信、支付宝转账等形式进行爱心募捐。“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决不能袖手旁观。我们无法亲临医疗一线去战斗,但我们每一个人有责任、有义务在关键时刻伸出援手,尽一份绵薄之力!”汉滨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点滴聚江海,用爱渡难关”,汉滨区司法局在科学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鼓励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献一份力量。一份份爱在党员干部职工、法律服务工作者手中传递,短短的几个小时,该局共募集爱心捐款11000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