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基层传真 > 正文内容

石泉发出疫情防控普法短信500万条

作者:郭健 发布时间:2020-02-14 11:06
分享到:

2月11日,不少居民陆续接收到了电信石泉分公司的疫情防控普法短信。依法科学有序防控是取得疫情决战最终胜利的关键所在,近日,在石泉县司法局积极协调下,石泉县电信分公司勇担社会责任,向全县电信用户发送公益普法短信,对依法防控疫情起到了有效的协助作用。

电信石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由于任务紧急,我们特事特办,并快速审批,当天就完成了短信群发操作36000余条。”

疫情防控,依法治理是保障。为让相关法律知识深入人心,形成“全民防控、依法防控”的良好氛围,石泉县司法局不断加大疫情防控期间法治宣传力度,不仅利用微信公众号、LED大屏、法律顾问工作微信QQ群、发放宣传单页、宣传车流动宣传等形式深入开展各类普法活动,还充分利用普法短信平台向全县手机用户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形成了立体式、宽领域、多角度的大普法工作格局。

经过摸排,全县有电信用户36000余户,为让这一群体尽快掌握到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动态和法律法规,电信石泉分公司主动作为,不仅免除了普法短信发送相关费用,强化网络运行保障、通信应急保障和服务保障。

据了解,石泉县司法局在疫情防控期间将联合电信石泉分公司向全县36000余户电信用户持续发出普发短信,总条数预计达到500万条,为全县依法防控疫情进一步做好法治和通信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