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领导深入扶贫村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干部

作者:王建安 发布时间:2020-02-05 12:39
分享到:

    2月4日,受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丰的委托,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云峰代表市司法局党组深入包联的汉阴县平梁镇酒店村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干部,并给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及值守工作人员送去医用口罩、肥皂、毛巾等物资。 


    



    马云峰仔细询问了酒店村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前期疫情排查防控工作给予肯定。马云峰指出,当前疫情处于“窗口期”,形势异常严峻,思想千万不能马虎松懈,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的制度要求,特别要密切关注、掌握自湖北返村人员的动向,如有异常情况立刻上报;要加强疫情知识和有关法律知识的宣传,做好村民情绪疏导工作,规劝群众坚决做到“三勤五不”,即:“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不出门、不聚会、不聚餐、不信谣、不传谣”;要严格落实值班点检查制度,对于出入本村的人员、车辆要逐个排查,做好村内流动人员排查、劝返和登记工作,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流动;对通村(组)主要干道、村委会等容易滋生细菌的公共区域每天坚持定时喷洒消毒;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值班人员要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的防护,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