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收假第一天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龚波 发布时间:2020-02-03 17:43
分享到:

2月3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和市公证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郭青同志电视讲话精神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等单位相关文件,通报了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总结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对局机关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丰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把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健康放在第一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二要主动扛起责任。市司法局党组研究九条具体措施,落实群防群控工作,各领导成员要加强督促,指导各科室、各单位抓好落实,确保不出纰漏。三要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市公证处、行政复议等业务科室,要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开展法律服务,确保“人员不见面,服务不断线”。四要发挥好职能作用。利用安康人民广播电台《与法同行》栏目、“法治安康”微信平台大力宣传《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 五要严肃工作纪律。夯实战时工作机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及时收办公文。对疫情防控工作中不遵守纪律、不执行制度、不担当尽责、不遵守带班值班制度的人和单位,按照有关规定严肃追责问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