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基层传真 > 正文内容

市148法律服务所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

作者:薛同明、杨力 发布时间:2020-01-17 17:35
分享到:

1月16日,市148法律服务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弋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负责人、市公证处主任、金州司法鉴定中心主任、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和秘书长及市148法律服务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148法律服务所副主任王义权主持。

市148法律服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赵公仁2019年所里的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表彰了先进个人,获奖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杨弋荣副局长对市148法律服务所2019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行业党的建设,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增强法律服务人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执业意识和服务意识,爱岗敬业、干净有为、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好案,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二是要加强行风建设,建立健全行业自律、诚信监督、投诉处理等制度,不断提升基层法律服务人员的社会责任感,塑造法律服务所的良好形象。三是要加强对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业务培训,提升法律服务整体水平,推动我市法律服务工作进入行政管理和行业管理相结合的新的发展阶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