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第二巡察组到市司法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作者:龚波 侯云萍 发布时间:2020-01-17 11:33
分享到:

1月15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市司法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曹英忠、第二巡察组组长方贤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丰主持。


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方贤超对巡察情况提出反馈意见,要求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规范工作运行,从严管党治党、夯实廉政建设三方面抓好巡察问题的整改落实。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曹英忠、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马钦珏分别对夯实巡察整改责任、落实整改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丰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对市司法局的反馈情况和提出的意见全面客观,对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改进工作方法、严明政治纪律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市司法局党组将高度重视巡察组反馈意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会后及时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整改方案,对标对表列出“问题清单”,明确任务和时限,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二是搞好工作结合,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将把落实巡察组整改意见同全面开展2020年度司法行政工作结合起来,夯基固本,加强局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真正把巡察的成果体现在司法为民的实践中,体现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成效上。三是建立长效机制,用整改成效取信于民。把落实巡察组反馈意见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强化责任意识和时间效率,围绕薄弱环节举一反三,着力形成靠制度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的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平安法治安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局属单位相关同志、市律师协会负责人、退休老干部代表及服务对象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后,市司法局立即召开了党组会议,成立了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迅速全方位安排落实巡察整改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