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送法下乡迎新春 普法宣传惠民生

作者:吴莉 发布时间:2020-01-10 17:04
分享到:

1月9日,2020年陕西省暨安康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岚皋县城关镇岚皋广场隆重举行。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李建军同志带领省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安康市和岚皋县司法局三级司法行政机关干部以及律师、公证等法律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了活动,为当地群众普及法律知识,提供法律服务。 


活动现场,省、市、县服务工作组人员热情接待、耐心解答前来咨询法律、了解政策的群众,为大家送上了《宪法》《百姓法治宝典》《法律进社区(农村)》《青少年常用法律问题解答》《农民法律知识读本》《法律援助便民联系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问答》等书籍资料,积极向广大群众重点普及宪法、与农民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法律法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戒毒、食品安全等相关法律法规,着力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引导广大群众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表达合理诉求;开展了扫描二维码“关注有奖”活动,先后向关注成功的群众发放了围裙、抽纸、环保袋等礼品,吸引了大量群众。


    同时,由司法行政系统组成的送法律进乡村服务小分队深入城关镇耳扒村开展相关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20000余册,解答各类咨询11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7000余人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