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基层传真 > 正文内容

平利县开展社区矫正集中入矫宣告暨节前警示教育

作者:王靖 发布时间:2020-01-09 17:40
分享到:

为做好全县社区矫正工作,维护春节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进一步强化社区矫正对象的身份意识,体现社区矫正刑罚执行的严肃性、规范性和权威性。202013日,平利县司法局联合县法院、县检察院、安康监狱对新入矫的22名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集中入矫宣告和节前警示教育。新入矫的22名社区矫正对象、全县重点社区矫正对象、城关镇辖区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及相关司法所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活动。

宣告仪式上,县人民法院院党组成员、刑事审判庭庭长邓小健宣读了刑事判决书和执行通知书,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办主任关勇宣读了社区矫正宣告书,22名新入矫的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入矫宣告。

入矫宣告仪式结束后,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对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节前警示教育警示教育活动。要求全体社区矫正对象要加强《社区矫正法》学习,提高在矫服刑意识,严格遵守矫正纪律,努力改造,早日顺利解矫回归社会。并就春节期间的纪律进行强调,要求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必须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的规章制度,实现自我管理,强化安全意识,确保与家人共渡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会上,还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学习并签订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