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作者:曹焱 发布时间:2019-12-27 16:41
分享到:

12月27日上午,安康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延平同志出席大会并作讲话,副局长梁胜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弋荣出席大会。市148法律服务所主任赵公仁主持会议。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代表和市、县区司法局业务主管代表等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筹备工作组代表作的《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安康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章程》、《安康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理事会选举办法》、《安康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常务理事会选举办法》。与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安康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协会领导机构,聘任了协会秘书长。新当选会长赵公仁代表协会领导班子在会上作了履职表态发言。


市司法局张延平局长对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表示热烈祝贺,对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体代表表示亲切慰问。他充分肯定了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新时代努力的方向。张局长要求: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要牢固树立“立法为公、执法为民”的理念,加强行业党的建设,实现党的建设和党的工作在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全覆盖。要建立健全规范执业行为的长效机制,自觉遵守行业执业运作程序。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准确把握协会职能定位,认真履行协会的职责使命,切实提高基层法律服务的质量和水平。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协会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运行机制,使理事会真正成为一个规范运行、和谐高效、充满活力的领导集体。要积极代表和维护会员利益,竭诚为全体会员办实事、办好事。要加强行风建设、诚信建设,落实自律责任,不断提升基层法律服务业的社会责任感,塑造法律服务行业的良好形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