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飞 发布时间:2019-12-06 08:10
分享到:

12月5日,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延平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负责人、群众代表、退休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全体同志及派驻纪检组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查摆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会上,张延平代表司法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围绕政治、思想、能力、作风、廉政、纪律等方面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方向及措施。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局领导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相互开展批评。发言中,大家充分发扬“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及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敞开思想不护短、不遮掩,真正做到了抛开面子、动真碰硬、红脸出汗,实现了接受政治体检、净化政治灵魂、增强解决问题能力、促进班子团结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全面准确、剖析问题深刻到位、整改措施扎实有力。建议一要善始善终开展好主题教育,坚持每周一至两次的集中学习;二要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对在主题教育期间的成果要形成长效化制度机制;三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总结归纳主题教育特色亮点及经验,确保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延平作了总结讲话,表示将常态化开展主题教育,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奋力实现司法行政工作“陕西一流、全国先进”追赶超越目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