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基层传真 > 正文内容

汉阴县召开人民调解工作暨“七五”普法骨干培训会议

作者:王先利 发布时间:2019-11-19 17:03
分享到:

11月12日上午,汉阴县召开人民调解工作暨“七五”普法骨干培训会议。县委政法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全县镇村及各专业化行业调解组织的140名人民调解员、“七五”普法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以来全县人民调解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当前全县人民调解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工作方向,并就作好年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对2019年全县15个先进人民调解组织和38优秀人民调解员进行了表彰奖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定东强调了做好新时期人民调解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全县人民调解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调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还就如何做好新时期人民调解工作作了讲话。


 会后,市委党校副教授于兴江应邀为与会人员讲解了人民调解常用法律法规及调解技巧,县政法委副书记唐继虎同志还就作好平安建设及提升“三率两度”作了宣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