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基层传真 > 正文内容

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县“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5 10:38
分享到: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我县“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推动我县“七五”普法规划落到实处。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龙安带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人员和部分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对全县“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调研,县司法局局长朱永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高桥、毛坝、双安、洞河等镇以及县教育体育科技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局、司法局等单位,听取了各单位“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深入到学校、村和社区了解普法宣传教育情况,查阅了各单位相关工作资料。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在县司法局召开了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县司法局对全县开展“七五”普法工作情况的汇报。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我县开展“七五”普法和基层法治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目前普法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要切实发挥普法宣传在法治紫阳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牢牢把握普法宣传的重点对象,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二是要创新普法方式,重视法治文化建设,巩固传统普法阵地的同时,充分利用好网络新媒体开展普法;三是要发现普法亮点,培植普法典型,展示普法成效,为“七五”普法验收提前做好准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