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干部进村入户开展帮扶工作

作者:孙智琴 发布时间:2019-11-15 09:01
分享到:

11月13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延平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到汉阴县平梁镇酒店村, 集中开展入户结对帮扶活动。


在入户前,驻村工作队汇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及成效,对贫困户退出和扶贫数据信息的核实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讲解,明确了本次入户走访的主要内容及注意事项。张延平对当前和下阶段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脱贫攻坚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帮扶工作要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紧盯“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全面查漏补缺、完善提升,确保高质量完成户脱贫、村出列任务。


帮扶干部在走访过程中,与贫困户一道核算家庭收入,实地查看吃穿住情况,了解住房、教育、医疗是否得到保障,积极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听取他们在脱贫后的主要打算和发展愿望,对后期帮扶工作进行了谋划。


当天,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