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司法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人员法治专题培训考试工作

作者:谢婷婷 发布时间:2019-10-28 15:50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素质,提高行政执法水平。1025日,安康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行政执法人员法治专题培训考试。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延平出席培训会开班仪式并讲话。市直16个行政执法单位,447名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考试。


张延平指出,行政执法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准确把握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执法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对执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升行政执法的社会满意度。同时希望执法人员通过培训提升法律素质和执法水平,为执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培训邀请省司法厅行政执法监督处调研员吴张平主讲,他的授课重点突出,案例生动,对大家在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法治思维,提升行政执法水平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参加了法律知识考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