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侯云萍 发布时间:2019-10-28 17:36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8日,安康市司法局组织市直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延平以《守初心、践使命  守纪律、讲规矩  聚焦“四化”要求,努力树立司法行政机关新形象》为主题,围绕“初心使命”、“纪律规矩”、“四化要求”三个方面,为大家生动阐释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告诫广大司法行政系统干部无规矩不成方圆、时刻做到“把纪律挺在前面”、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行动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特别是要做到“四个如一”、算清“六笔账”、远离“七个有之”。同时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指出了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强调作为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要明白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要聚焦“四化”要求,努力树立司法行政机关新形象。在比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比担当、推动干事创业上下功夫,在比奉献、践行优良作风上下功夫,做一名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新时代合格的司法行政干部。


此次党课的开展,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党课内容丰富、内涵深远,分析透彻、解读到位,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敲响了警钟、凝聚了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为实现安康司法行政工作“陕西一流、全国先进”追赶超越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弋荣主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局机关全体干部及局属各单位同志共90余人聆听了专题党课。
打印 关闭